这里怎么黑黢黢的

是一个180线透明写手
巨雷鞠婧祎肖战相关
请避雷,感谢。

【飞丞】回家

OK飞丞也生出来了!

——

我昨儿个路过烧饼店的时候,见到王旭他妈揍王旭,他跟你关系好,所以见着我也格外亲了点,顺着我转了好几圈干脆躲我身后了,一边张牙舞爪的气他妈,一边傻乎乎的双手合十跟我说“丞哥,你是我哥,救命救命!!”


你说这孩子,多大了还不让人省心,王旭他妈哼哧哼哧的跑来刚想揍他就看见我了,一下子就把锅铲扔地上了,一边抹着泪,一边抓着我的手“回来啦,回来啦……来王姨家吃饭”


我笑了笑,轻轻点了点头


顾飞飞,我回咱家了。


钢厂的天边,云染了些许的红,王姨做了你最爱吃的烧饼,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五花烧饼,她上了菜才又悟起什么来,用手擦围裙的动作尴尬的顿了顿,又把围裙套了起来,一边走向厨房,一边喃喃道“小飞不在了……小飞不在了啊……”


我当然知道你不在了,我拿了一块烧饼,进了嘴,油滋滋的味道就炸开,我还是不喜欢吃这个味儿的,但我又很想吃


赵姨走出来的时候,我一口饼还没嚼完,其实她做的软烂,只是我失神的嚼,一直在嚼


赵姨放下了五花烧饼,她有些宽大的身体拢住了我,一边轻轻拍着我的背,一边想小孩子一样哄我


丢脸死了,大老爷们还哭。

——

隐藏结局粮票就能换!

评论(17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