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怎么黑黢黢的

是一个180线透明写手
巨雷鞠婧祎肖战相关
请避雷,感谢。

【城翊】远离恋爱人群,会变得不幸!

受害人蒋峰视角哈哈哈哈哈

——

大家好,浅码一下,怕被老大揍。


我是北江分局刑警队一支花,众所周知,我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……


但今天,我并不是来夸耀我引以为傲的长相的,我要代表警局的所有人控诉我们老大!和分局头牌沈老师!


杜城,我们分局的老大,神一般的男人,长得嘛,就比我帅一点点,浑身上下都是腱子肉啊!就一个字“酷!”


沈翊,我们分局王牌画像师,他的确也帅,跟我比嘛,差了一点点


他们俩我就不码了,估计能看到这论坛的,十有八九都认识他们俩,码也瞒不住,


不过这不是重点,我也不是来炫耀我们警局的帅哥的,如题“远离恋爱人群!会变的不幸!”


沈老师第一次和我们老大见面的时候,哎呦那叫一个箭弩拔张,现在倒好,咱就说说我们之前破的那个案子,他在板子上写了三个有可能的提议,正准备分析的时候愣了愣,你猜怎么着,他直接把第一条“沈翊画错”给打了个大叉!!!然后特信誓旦旦的说“沈翊画错,这个没可能”


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都知道沈老师不会画错呢?


有些人说“这显而易见的事情,也不是就你一个人知道啊”“你知道的别人都知道,只不过他说出来了而已,这有什么好磕的”那么回答就来了,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些,我会说不幸吗?我会吗?


当时人就坐在沈老师右上角,我清清楚楚的看见C队说完这句话之后,沈老师低头暗爽!他乖的像只猫!他低头暗爽的时候,别提多可爱了,当然,我不是给


但老大一定是。


之前一次案子,因为没什么画像的提示,所以沈老师当然画不出来,老大就心疼他,直接抓他的手腕,沈老师怕扎到他,反手把笔递给了右手,老大就说“来,让你看看没有画像师的时候我们是怎么办案的”


这当然不是重点,谁希望别人扎着啊,反正那场案子的犯罪现场,好嘛,这手牵着就松不开了,一整个办案过程,那拉拉手腕都成了牵牵小手了,腻腻歪歪,黏黏糊糊的


大家都知道的,最近的一场案件还蛮热闹的,毕竟桐城公司都被查封了,这么大的新闻谁不知道谁out了OK?


当时俺们老大就被陈舟那老阴贼给阴了,沈老师也不敢相信是城队,一个晚上连着画了十几张的眼睛鼻子,到最后折断了笔,猫在凳子上掉金豆豆,哭的那叫一个可怜


说真的,我这一辈子就见沈老师哭了三次,第一次他意识到自己可能间接害死了雷队,城队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把人吼哭了

第二次是沈老师的老师死了,他甚至差点把自己搭进去,看着他老师留下来的东西沉默的掉眼泪

第三次就是因为他怕城队是杀人犯,没给任何人瞧见,他自己躲406哭了好久,画板上,画纸上都是一滴滴眼泪


如果这都不算爱——


如果这都勾不起你们的兴趣,觉得这只是夸夸其谈的话,那么最重点来了——


不懂就问,兄弟会环着自己的好兄弟手把手教他打枪的吗?


咱沈老师174,对比普通人来说已经可以了,可问题就出在,咱们老大193啊!19cm的身高差是什么概念?实打实了比身高,沈老师只到老大脖子根,只在后边就能把沈老师搂到怀里裹着的概念


我们老大手可好看了,修长修长的,骨节分明,手上青紫色的青筋那叫一个酷,手也大,手指也长,对比起来沈老师虽然瘦,手就显得没有咱城队好看,也没有城队大


城队就在后边,头,那个头就往他肩上一靠,手就把他两只手都裹起来了,就像黑背德牧怀里一只小布偶猫,小小的一个整个就在城队怀里被衣服挡着了,只能依稀看见他那个轮廓


这里再插播一条城队姐姐说的,不过是把沈老师骗去陪她过了趟酒会,可给城队急得,下了任务就着急忙慌的来了,平常嘛死脱硬拽都不肯陪陪她

好容易来了趟酒会,连招呼都没和姐姐打个,直奔二楼就去找沈老师,人家掐着眉心正难受着呢,城队上去就把他手里的酒拿过来喂嘴里了


正常人东西被别人拿走了,间接接吻一样隐晦的喝了自己的酒会是什么反应

“你有病吧?”“抱歉这是我的酒你可以去拿新的”


沈老师什么反应?他低头,轻轻摇了摇头,然后,笑了

笑了???!!!沈老师您看您这笑正常吗?你但凡有点正确的反应我们都不会感到奇怪啊!


但是,他俩正常谈恋爱其实我也管不了多少,但是我不想再当冤大头啦!!!!


xxx:理解楼主的痛了,冤种楼主哈哈哈哈

xxx:终于有人发掘我lovelove的cp了吗

xxx:城翊是真的

——折叠


家人们,沈老师比我帅。

评论(53)

热度(53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